close

上星期第二次來吃喬桌子 (第一次是林小慧告訴我這家店的 這位小姐明明就在台北上班 新竹有甚麼新開的好吃的餐廳 有時候比我還清楚 我都叫她下來工作好了 )

這次因為公司同事有免費的哈利波特電影票 接近中午的場次 看完大概2點囉

剛好這家店就在附近  就帶沒吃過的同事來嘗鮮一下

名片背面有詳細地圖跟地址 只要到大遠百就很好找了

這邊要誇讚一下 名片很硬 材質不錯 我想也可以當書籤  還跟整體紅色的裝潢有搭配到 感覺到用心的地方 

DSCF2432.JPG

牛肉三明治(全名我忘記了 價位在$200左右) 配有酸黃瓜跟脆薯

DSCF2433.JPG

近一點的剖面圖看得出用料實在

DSCF2434.JPG

花生牛肉堡(全名還是忘記了 價位也在$200左右) 配有酸黃瓜,蔬菜跟脆薯 

DSCF2435.JPG

香濃可口的花生醬(好想有寫是自製 吃起來跟最近買的福源花生醬似乎有點像 總之就是讚啦)

DSCF2436.JPG

可以加$30點紅茶或汽水 (加$70可以無限續杯 但我們誤會以為只要30就可以續杯啦 @@)

整體來說 餐點的確很好吃 只是沒有飛翔的魚菜色來的豐富 可能因為比較屬於美式風格餐廳(去二次都有看到外國人來吃呢)主打特色應該是漢堡類

個人認為風格跟飛翔的魚不太像 不過都算不錯的~

如果人多可能不能讓你坐太久 吃完服務人員就來通知用餐時間剩XX分鐘

當時應該坐了一個半小時吧 不過餐點跟飲料確實都吃完了 本來就差不多要離開

所以還不至於覺得這樣被告知不舒服囉~

 

下面是第一次造訪林小慧所寫的BLOG (應該會同意我轉載吧 ~~)

連外面都有照到 請參考

http://nokie56.pixnet.net/blog/post/26862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