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257.JPG

別看這一家小小店面 可是要等候至少30分鐘的美食餐廳~門口有貼著雜誌介紹此餐廳之簡報應該不會是地雷^^

從澳門碼頭搭銀河星際接駁車發現有到官也街的free shuttle bus 所以就決定去逛逛

飄著雨逛起街來總是比較麻煩 所以先走了一趟再繞回來也沒有多逛其他地方 Cheer小姐在鉅記買了手信後發現斜對面這家餐廳似乎不錯就決定入內詢問是否有位置 大約要40分鐘的時間 反正我們也還不餓 就訂下去了~多的時間我們就到處亂晃

DSCF4255.JPG  

這張是在等待時 我自己先爬上官也街底的階梯後照滴 因為一直想去龍環葡韻 但不知道時間夠嗎 所以照了張夜晚另有一種風情的葡式建築   還好隔天去完路環還有時間回來龍環葡韻 

DSCF4258.JPG

今日介紹-手寫的菜單 感覺就有那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DSCF4259.JPG

酒比水跟果汁便宜

DSCF4260.JPG

DSCF4261.JPG

湯品 -蔬菜濃湯 沒有太特別吸引人的地方(只是不點好像又怪怪的 先暖暖胃也不錯啦 但是就影響接下來的實力了)

頂多吃麵包配食不會太乾這項優點囉 ~ 印象中要MOP20 下次我來應該寧願換成飲料類

DSCF4262.JPG

烤乳豬 在香港的燒臘店還有陳光記都沒吃到後 就更想吃了 烤的酥脆的乳豬皮超讚 豬肉怕膩沾點胡椒粉還能增加香氣剛剛好

DSCF4265.JPG

這個附贈的麵包好好吃 熱呼呼的 抹上奶油 瞬間就融化在麵包裡 有點像法國麵包口感但是又不像其那麼有嚼勁

脆度適中的外衣 加上QQ的麵包裹上奶油 我好喜歡呀

DSCF4263.JPG

第一次吃葡國菜 所以點餐是有參考服務生意見滴 這到葡國雞也是招牌菜 還有附飯 有濃濃奶香 跟特殊的香氣 口味不算重 雞肉也是燉煮到軟嫩好入口 還蠻下飯的一道菜~

DSCF4264.JPG  

近照 每一塊雞肉都好大一怪(應該有我半個手掌大) 一人吃ㄧ塊就很撐了

DSCF4266.JPG

招牌菜之二:炒蜆(菜名有點忘記)

這道菜應該就是媽咪常炒的海瓜子呀  瞬間覺得葡國菜是跟台灣菜變成好朋友了 XD

粒粒飽滿的蜆肉 清甜爽口 也是唯一清空的菜 畢竟這最不佔胃的空間呀 

p.s我覺得媽咪炒的水準不輸這家餐廳的耶(所以我媽也是大廚?!)

DSCF4267.JPG

馬介球(菜名一樣有點不確定) 好像也是葡式特色菜色  但其實是馬鈴薯泥類低食物 我已經吃ㄧ個麵包了 雖然他不大 沾番茄醬也好吃 但是我的胃不夠大 吃不完...

DSCF4268.JPG

所有菜色一起合照吧

DSCF4270.JPG  

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後來加點的葡國啤酒

不好喝不好喝

有種酸酸的味道

我喜歡還是單純一點的麥香味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訪 應該是要4位比較剛好~

很親民的一家餐廳 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很飽的一餐~

總共花費HKD274 折約台幣1050左右 應該是很超值的一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