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 014

與我熟識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小籠湯包這類食物

在鼎泰豐尚未來新竹展店時 曾經北上至永康街吃過 大概因為當時也只有吃招牌小籠包  所以也沒有覺得有這個價位的價值

之前在新竹遠百店點的也都不是小籠包(那我為什咪還要來鼎泰豐吃?  笑~)

自從吃了絲瓜蝦仁湯包後 我不得不上網PO文推一下啦

********************************************************

美食 002

開胃小菜:乾煸四季豆 微辣 加了肉末相拌調味 口感鮮脆 有一點點油不過還不錯  

美食 003

絲瓜蝦仁小籠包(半份)

不知道是不是考量到現在小家庭居多 還是因應我這種喜歡淺嚐各種口味的人

小籠包可以只點半份(5個) 看到一整個開心 雖然裝在蒸籠裡略顯單薄一點

美食 004 

我超推薦的絲瓜蝦仁 單價鐵定比招牌貴上些許 但很合我口味

絲瓜很鮮嫩又甘甜 飽滿的湯汁及薄Q(Q度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的外皮實在深得我心~

美食 010

招牌的小籠包 一樣點半份

 

美食 013

其實也是很好吃 但我個人不愛肉 所以...

美食 008

排骨湯麵 湯雖然是清淡的很適合媽媽  排骨肉質不錯   

美食 009 

紅油抄手(蝦肉) 這個也好吃 每個都裹著一隻蝦啊 而且外皮Q 沒有馬上吃也不會軟爛~

美食 012

攪拌後更顯可口吧 醬汁有點酸 微微辣 但很好入口 跟絲瓜小籠包都是我的菜

記得抄手的醬汁也有在賣 但我家人口少 買了鐵定會過期 作罷...   

美食 015 美食 016  

雖然上了豆沙包已經是8分飽

但我還是有仔細的品嚐一下

豆沙不會過甜 外皮很Q 雖然小小一顆不太便宜 有一定的品質~

三個人分食下來總共花了7百多

單純只想著吃麵跟小籠包似乎有點貴 但是每樣單品吃起來就是跟一般店面有不同的口感

品質還是有差的

對我來說這樣價位是OK的

用餐資訊:

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B1樓
新竹大遠百地下一樓

03-523-6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